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淚相和熊膽汁》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淚相和熊膽汁》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血淚相和熊膽汁》的故事 

  601班 施展 

  長白山是一個著名的風景區。在長白山腳下,有一個熊場,名為長白山熊場。長白山熊場四周樹木參天,幾乎是和外界隔離。長白山熊場里有15隻熊,15隻熊與飼養員十分和睦。但是,那裡的熊被稱為“膽熊”,就是專門被抽膽汁的熊,場主靠熊膽汁賺取高利潤。 

  每天早上8點鐘,4位彪形大漢都會出現在熊的面前,熊籠里的15隻熊像往常一樣立刻驚恐地長嘯起來。每天早上8點每隻熊抽取150毫升到200毫升的膽汁,7點45分熊就沒有心思進食。4位彪形大漢走到3號籠面前,用一隻特製的鐵鉤勾住了熊的脖子,熊咆哮起來。熊肚子下有一個永遠不能癒合的創口,這個創口是直通熊膽的。一位彪形大漢拿一根特製的長管伸進這個創口內,另外3位彪形大漢按住熊的四肢。墨綠色的膽汁通過管道流進桶內,3號熊張着大嘴,渾身顫抖,兩眼凸出,死盯着4個彪形大漢。被抽好膽汁的熊縮在籠的一角,捂着腹部,全身都在抖動,兩眼下有着一行行痛苦的淚。 

  有一天,10點半,有人說5號熊出事了。大家跑過去一看,真是慘不忍睹。5號熊自拔創口,掏出一副肝腸來,狂叫,似乎在向人類抗議。這時,場主大喊:“快搶救‘熊掌’!熊掌必須是活的!”在場沒有人動手,場主急了,把剛才抽取熊膽的4位彪形大漢喊來,他們立刻拿了斧頭,一眨眼,一隻血淋淋的熊掌被砍倒在地,血流了一大片…… 

  我看了這個故事,不禁流下了眼淚,太心痛了。沒有想到,人類竟然有這麼殘酷的現象啊!竟然只顧自己的利益,不顧熊的感受!竟然把熊和外界隔絕,竟然野蠻地每天抽取熊膽汁,竟然每天要抽取150~200毫升的熊膽汁,竟然當熊掏出一副肝腸來狂叫時還不忘記那“活”的熊掌!!!我為人類嘆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為了金錢而干出這種事。難道他們寧可在這一片殺氣的、野蠻的、違法不正當的地方“工作”、掙錢,也不願意到城市裡認認真真、勤勤懇懇地工作、掙錢嗎?是的,他們就是貪圖省力,不願意賣力,腦袋裡有一條“金錢蟲”! 

  寫到這裡,我已經毛骨悚然了,但是我想到了我自己。在09年的一天,我爺爺的妹妹給了我們幾隻已經殺死的麻雀,當天,爺爺就燒了紅燒麻雀。我不知道是誰第一個吃麻雀的,我只記得我是看着第一個吃麻雀的人吃的,只記得看他吃好麻雀后我的心有一陣微微地痛。我不知道是誰勸我吃了麻雀,我只記得我咬了一口就說“吃了麻雀感覺好像是要遭報應的”,只記得有人說“這麻雀養來就是供我們吃的”。 

  現在,我還想起那件事,我真後悔吃了那隻麻雀,我怕吃了以後,我或者我的後代真的會遭報應。其實,不是沒有小菜可吃,就像爸爸說的那樣:“我絕對不吃鳥,因為鳥和我們都是地球上的一個生命。”

您正在瀏覽: 《血淚相和熊膽汁》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淚相和熊膽汁》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