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班的故事(7)之絕交(本文以兩人身份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班的故事(7)之絕交(本文以兩人身份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班的故事(7)之絕交(本文以兩人身份寫)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六一班作文 絕交作文 兩人三足作文

“聽着,在同學們開懷大笑的時候,又念了起來:1993年李曉俊和吉明珠在摩天輪約會。” 

  “哈哈哈~~~~~” 

  “怎麼回事,說的什麼?”我還沉浸在剛才的歡樂之中,沒有反映過來。 

  “聽着,我再念一遍啊:1993年李曉俊和吉明珠在摩天輪約會!” 

  “哈哈哈哈哈~~~~~~~~~” 

  “誰寫的,給我站起來!”我一般都不敢承認這些事的。 

  “我…是我……” 

  “宋薈丹!” 

  “SORRY啊!” 

  “你想氣死我啊!” 

  "侏羅紀時代,李釗穎和張白宇在一條幽靜的黃泉路上,親親蜜蜜的約會!" 

  就這樣,一節課快樂的過去了…… 

  最近,我和宋薈丹在通“信”,準確的說,應該是紙條。可就因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們…… 

  一次,宋薈丹給我寫了封信:你喜不喜歡李**? 

  我回了一封:你喜歡張白宇、彭春! 

 宋:雞仔,我們絕交! 

 我:絕交?!哈!我如願以償。 

 宋:雞,這是我給你寫的最後一封信了。希望你永遠快樂!Jane 蛋蛋 

 “嗚~嗚~”我的眼裡多了一種叫做眼淚的東西。我哭了,你怎麼能那麼狠心。上課了,我走到宋薈丹面前,說了我認為是最後的一句話。 

  “宋薈丹,我在給你說最後一句話:你好狠心。”

   2、(以宋薈丹的身份寫) 

  這一節真好玩,我可把雞仔害慘了。呵呵。 

  我給吉明珠寫了封信,可就因為這件事,我們…… 

  你寫的話好傷人,我只不過是開個玩笑,可你卻說什麼“如願以償”……你對我說,我好狠心,可你呢?我不是狠心,我這個人不善於表達自己。不知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吧,新開學以來我沒有哭過。可是今天,我的眼睛模糊了。友情這個東西太珍貴了,失去,就象面臨著死亡;面臨著失去;面臨著忘掉一切,一切的一切。我看見了,看見了她哭的很痛、很痛。我也哭了,可是,沒有人察覺,也許是我察覺不到,別人在注意我吧!我回憶着以前的美好時光,以前我和她打打鬧鬧的日子。我的心好痛,被針一樣的友情所刺痛……我只覺得痛…很痛…很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六一班的故事(7)之絕交(本文以兩人身份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班的故事(7)之絕交(本文以兩人身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