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參加義務勞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參加義務勞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一名“義工”,是我最大的心愿。這個“六一”我準備組織班上幾個同學,為社會做義務勞動。

  每到周六周日,深圳市兒童醫院看病的人特別多,負責引導病人的阿姨人手不夠用,我們正好可以幫忙。我已經到兒童醫院看好了“地形”,至少需要6個人,分成三組,一組負責電梯口,幫助阿姨維持秩序,排隊等候電梯。另一組盯住樓梯口,遇到需要幫助的病人,立即上前攙扶病人上樓梯。還有一組站在醫院大門口,負責引導病人挂號。我還希望參加義務勞動的同學每人胸前掛一條紅色“綬帶”,上面寫着“黃埔小學義工隊”,要像阿姨一樣對待病人彬彬有禮。

  “救死扶傷,匹夫有則”,請“志同道合”的同學們都到我這裡報名,參加“六一”義務勞動,展現當代深圳少年兒童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六一參加義務勞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參加義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