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友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友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尋友記 標籤:尋友作文 交友記作文

  不知從何時起,我的耳畔旁總響起一個聲音,我的腦海中總閃現一副面孔。那個聲音,總是在不斷地重複着一句話:摯友,快來,極魔之地,救我!這個聲音的主人正是我的八拜之交——李勁松。李勁松已經失蹤三年了,他的聲音為何會在這裡響起?但知道我摯友的下落,不要說是什麼極魔之地,哪怕是刀山火海,我也一定要去救他!於是乎我便出發了。

  極魔之地,顧名思義,就是那些邪惡至極,無惡不作的惡魔所生活的地方。那兒即是一片危險區,又是一片無人探索區。所以,那裡的危險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但,這仍無法阻擋我尋友的腳步。

  我踏上我的七彩祥雲,戴上我的空間靈戒, 披上我的夜行鬼衣,拿上我的黑龍魔刀,便出發了。經過七七四十九日的光速飛行,我終於來到的這片邪惡之地。

  剛一踏上這片土地,便有一股至陰至邪的毒氣撲面而來,我趕緊拿出了隨身攜帶的玉凈菩提珠,將那些毒氣瞬間化解掉。這時,勁松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摯友,你前方,方,方……我大聲地喊起來:摯友,你說什麼?但這個聲音再也沒有出現過。直到我救出朋友后,我才知道,原來那個聲音是朋友用心聲傳給我的,那時因為他體力不支,無法再傳聲了。

  言歸正傳,我繼續走在這片大陸上。忽然,一聲嚎叫衝天而起,我想都不想,直接踏上七彩祥雲,拿着黑龍魔刀就沖了過去。穿過一片黑色的樹木林,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女孩,她面前竟然站着一頭9千米之距的魔獸。女孩被嚇得連連後退,啪的一聲摔在地上,哇地哭了起來。我衝上前去,舉起魔刀,刀起頭落,那個魔獸的頭顱便滾到了地上。那個女孩也害怕極了,見我穿了一身鬼衣,就更害怕我了。但我一番解釋后,她選擇了相信我。她也告訴我了一些事情——原來,她是這裡修鍊的精靈,修鍊了千年,終於修成了人性,但沒成想她剛一出關便遇到了這樣的事情。這時,我問她知不知道我朋友在哪裡。她反問道就是那個人類嗎?我說沒錯,就是他。於是,她便帶我去了。

  足足走了三天三夜,我終於來到關押我朋友的地方了。那是一個極其血腥的地方,一個男人被綁在十字架上,身上的衣服已經變成了黑色,只不過那是被血染成的黑色。我當時就飈了,是誰把我朋友打成這個樣子的?這時,一位年邁的老者來到這裡,是他做的。我二話不說,提上我的黑龍魔刀便和他打了起來。但魔刀的等級太弱,我便把魔刀收了起來,直接祭出了四大魔劍和一張劍圖,組成了《巔峰無極劍陣》。終於,在與他大戰了三百回合后,我將他一劍斬殺,並且還得到了他的空間靈戒。隨即,我前去查看我朋友的傷勢,幸虧只是一些皮外傷。於是,我直接帶上我的朋友,一起踏上七彩祥雲,回到了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尋友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