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誰陪我們度過了這些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陪我們度過了這些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陪我們度過了這十一年?是您,父母!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是誰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是誰讓我們學會了走路?是父母;是誰讓我們快樂的茁壯成長?是父母。是父母給予了我們一切!世間有一種無私的愛,它就是父愛,母愛。當我們已經出生時,父母的手上又多了幾個老繭;當我們學會走路時,父母的腰便不在是那麼的直了;當我們已經變成了青少年後,父母的臉上又多出了幾道皺紋,頭髮里也滲了幾根白。倉鷹在天空中翱翔,因為有藍天在背後支持着它;小動物在大地上奔跑,因為大地給了它們前進的動力;瞧!小花正在努力的向上爬,因為土壤在鼓舞着它,我們變成了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姑娘,因為有父母的一雙大手扶養了我們。

  孩子和父母都有一段難忘的經歷吧!下面這是我和媽媽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一次,我吵着要去街上買吃的,媽媽拿我沒辦法,最終答應了。媽媽騎着一輛摩托車,帶着我兜了一圈,去時兩手空空,到了超市,我們掃蕩了所有的吃的,出超市時媽媽把東西掛在車把上,我趁媽媽不注意上了車,結果,車壓到了我和媽媽的身上,一位好心的叔叔趕忙把車扶好,我坐在那裡嚎啕大哭,新買的褲子摔了一個洞。媽媽強忍着痛,推着摩托車,而我卻很不知情的舒服的坐在摩托車上,到了晚上洗腳時,她的腳腫的跟皮球似的。我卻不知道問候一聲,自從我的褲子爛后,一直吵着媽媽給我買條新的,而她卻穿着一個帶有補丁的褲子。

  我們是父母的精神支柱,我們學習好了,她們以我們為榮,反之,結果是怎麼樣,大家都知道吧!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是殘缺的,一個沒有感恩的成長之路是孤寂的,在接受給予的時候,要想着感恩。只有這樣,你的人生之路才會逐漸變得通暢,在漫長的學習征程中才不會寂寞。是誰陪我們度過了這十一年?是您,父母!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是誰陪我們度過了這些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陪我們度過了這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