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輪滑教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輪滑教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坤,王坤,不要再玩電腦了,去滑冰吧!”媽媽在喊我。 

  “來咯來咯!就等着您說這句話呢!我這就去拿輪滑鞋!”看着這輪滑鞋就想起一個人——我的輪滑教練。 

  第一次見到教練,他以一個高手的身份亮相在我們的面前。只見他輕輕一躍,跳上看台第三層的台階,在窄窄的台階上正着滑,倒着滑,來去自如。忽然,只見他一個騰空轉身,跳下了三層高的台階。順勢又來了一個單腳轉圈!一連轉了好幾圈。然後又往前滑了幾步,跳過一個大井蓋,來了一個優美“小天鵝”單腳尖——注意,是單腳尖。接着又一連轉了好幾圈。看得我眼都暈了。轉着轉着,一個雙剎之後來了一個紳士版的鞠躬! 

  周圍都是歡呼聲和掌聲,有人喊:“再來一次!還沒有看夠呢!”而我呢?在那兒發獃!嘴巴張的大大的,好像合不上了! 

  “王坤!王坤!”媽媽又在喊了。去滑冰了,雖然技術沒有教練好,但還是有他的一點兒風采的,嘿。

您正在瀏覽: 難忘輪滑教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輪滑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