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位大廚房__(1)班的百味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位大廚房__(1)班的百味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百位大廚房__(1)班的百味生活 標籤:品味生活作文 百味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 大廚作文

引子 

  時光如水,光陰似箭,六年的時光在不經意間偷偷溜走了,我們的(1)班就像一個百味廚房,裝滿了各種各樣的味道。 

  感動的酸 

  那一天,從打上課鈴開始,我就感覺有點兒不對勁兒,因為整個教室鴉雀無聲,靜靜地,顯得很詭異,於是,我料定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發生。果然,不出我所料,毛老師一進教室就像我們宣布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許多房屋在頃刻之間轟然倒坍,無數幼小、年輕的生命在大地震中的感人故事。譚千秋老師用自己的生命保住了3個年輕的少年,9歲的小班長林浩不顧生命危險救出了兩個學生,不幸自己受傷......這些事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們趴在桌子上盡情的哭着,以此來表達我們對災區人民的深切關懷。 

  開心的甜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教室里傳來我們爽朗的笑聲,我們又在開班會了,這下是我和胡穎等人表演雙簧了,我們從容不迫的走上前,按原計劃進行着。幽默風趣的話語、搞笑的動作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突然,我打了一個飽嗝,同學們笑得更歡了,有的甚至還笑得與周邊的同學抱成了一團。 

  眼淚的咸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趕緊跑回座位,做好了上課的準備。這節是作文課,我一想到老師 又要講評那些無聊的作文內容,我又長長的大打了一個哈欠。 

  沒想到,老師一進教室,就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醒目的大字---畢業感言。我一看,頓時來了精神,端正地坐在座位上。聽着唐銘夢的發言,我鼻子一酸,險些落下淚來。緊接着,丁可穎和田若函又上台發言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小聲的哭泣起來。 

  待內心平靜下來,我上了台,說:“同學們,在這六年來,老師用自己的心血告訴我們許多知識,許多道理,就要比業了,我想,我們最應該感謝的是他們.....”我的一席話讓許多同學心理酸酸的,落下了眼淚,整個教室都有小聲哭泣的聲音。 

  是呀,就要畢業了,我們快樂(1)班的友誼就要結束了,這個時候我們都在為這份友誼而傷心流淚,老師也不例外。“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蘇軾這句話說得真對,每一個都有生死離別,就讓我們堅強快樂的度過這最後的時光吧!想到這兒,金豆豆又趁機竄出了我的眼眶。 

  離別的苦 

  離期考不到一個月了,我們馬上就要離開快樂的(1)班了,就讓我們把(1)班的豐富生活化為一顆星,永遠珍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百位大廚房__(1)班的百味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位大廚房__(1)班的百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