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小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小雪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着潔白的身軀,冬天時,我便披上了輕盈而美麗的舞衣。我所到之處也都會披上一層潔白的披風。沒錯,我就是一朵小雪花,一朵純潔無暇的小雪花。

  我是一朵小雪花,每到冬天,我便和兄弟姐妹們一起,羞答答的降落在大地上。

  我跟着風伯伯來到了孩子們的學校里,他們現在下課了,一個個都聚集在操場上。這時,一個女孩子興奮地喊道:“快看啊!雪!”孩子們頓時沸騰起來。他們有的把雙手高高的舉起,想接住飄落的雪花來打雪仗;有的甚至在高興地談論着準備堆一個大雪人;還有調皮的孩子揚着小臉,張着小嘴兒,品嘗着潔白雪花的味道。

  我又跟着北風叔叔到達了田野,那綠油油的麥苗彷彿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爭先恐後地要蓋上一層層“棉被”,於是,無數潔白的雪花飄然而至,給麥苗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雪衣”。農民伯伯們見了,個個都喜笑顏開,嘴裡還說著“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句諺語呢!

  最後,我跟着雨水哥哥來到了一條小河的上空。啊!小河也披上了一條透明的披紗,許多孩子都在這“天然的滑冰場”上快活地滑着冰,一會兒,這天然的滑冰場又成了打雪仗的好地方,孩子們這兒一群,那兒一隊,他們把雪團成一個又一個雪球向對方扔去。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漸漸地,天氣變暖了。我也漸漸融化了,我將要被春姑娘帶走了,我們來年再見吧!

  六年級:臧樂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小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