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奮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見一個人為實現遠大理想而努力前進時,於是他(她)便擁有了奮鬥的力量;當我看見小草被野火燒過去之後,但還努力生長,於是它遍擁有了奮鬥的希望;當我看見青竹紮根於岩縫之中,受盡狂風的折磨,但它還是那樣堅韌不拔,於是它便擁有了奮鬥的勇氣.擁有奮鬥力量的人;擁有奮鬥希望的小草;擁有奮鬥勇氣的青竹.它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的名字叫“奮鬥 ”! 我想起了領袖毛主席,他帶領戰士打敗敵人,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成功的花擁有現在的明艷是因為它在成長是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犧牲的血語.不錯,毛主席在戰鬥時經歷了多次磨難敵人的摧殘,時間的吞噬,它們就像一個惡魔,但毛主席也在戰鬥取得勝利后說;“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的慷慨陳詞,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應了巴金所說:奮鬥的戰士們是永遠追求光明的,他並不躺在晴空下面享受陽光、雨露,卻在暗夜中燃起火炬,給人們照亮道路,使人們走向黎明.這不正是他們擁有頑強奮鬥的精神嗎?沒錯!這正是因奮鬥的力量使他們走向了成功的頂端. 什麼是路?就是從沒路的地方踐踏出來的,從只有荊棘的地方開闢出來的.所謂勁草敢疾風,險峰只迎闖將,這就是奮鬥的勇氣!我們必須有勇氣,有朝氣,有雄心壯志,有堅強不屈的奮鬥精神才可以鯤鵬九萬里,直上海雲端. 偉大音樂家貝多芬也說過:“我要與命運做鬥爭. ”這充分說明貝多芬雖耳聾,但只要有奮鬥的勇氣和奮鬥的力量,在艱苦的環境也可以乘風破浪,到達終點!這也不正是他所擁有奮鬥嗎?沒錯1這正是奮鬥的動力! 人生在世,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沒有虛度年華,浪費青春,並可以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比錯,這一切事例都充分說明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