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大爺的故事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大爺的故事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爺爺要走了 

  老 爺 爺 老 流 着 晶 瑩 的 淚 水,回 憶 着 當 初 兒 子 的 故 事。他 笑了。 

  但 現 在 自 己 老 了,又 有 什 么 辦 法 能,兒 子 大 了,應 讓 他 自 己 去 飛,我 就 是 個 拖 他 后 腿 的,真 是 不 應 該 去 找 他,走 吧 走吧,我 只 能 但 願 他 不 會 走 上 犯 罪 的 道 路,我 這 個 做 爹 的 就 算死 也 都 能 安 心 了。 

  老 爺 爺 穿 着 破 舊 不 堪 的 舊 衣 褲,路 人 們 突 然 間 發 現,他 沒有 穿 鞋,一 雙 腳 被 凍 得 紅 得 發 紫。老 爺 爺 真 的 太 冷 了,他 前 綣縮 在 牆 頭,他 想;“自 己 就 要 悄 悄 的 離 開 了 這 個 世 界 了,還 真有 點 舍 不 得 啊!" 

  老 爺 爺 昏 死 在 路 旁……。. 

  下集繼續,老爺爺會怎樣?他的兒子又回怎樣? 

  下期更精采。

您正在瀏覽: 老大爺的故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大爺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