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聖火在傳遞,讓我們的激情同生火一起傳遞。讓我們一起來支持奧運!讓我們自豪地唱響國歌,讓那嘹亮的歌聲響徹全世界。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為五星紅旗增光添彩。

  但是,朋友們,我們的家園在一天天被毀滅,毀滅我們家園的元兇竟然是我們自己。1998年初南極上空開始出現臭氧層空洞,2000年底,臭氧層空洞以擴展到南美洲上空,如果在擴大,後果不堪設想。還有,人們在森林裡無限制的砍樹,而且光砍不種。現在地球上的綠地已經不算太多了。我們雖然不能去沙漠植樹,但是我們可以在小區、校園……一些近的地方植樹。

  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讓每一個來中國的外國人都留下一個好印象。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