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走在繁華的街道,望着那鱗次櫛比的高樓,直插雲霄的大廈,車水馬龍的綠色大道,看着與我擦肩而過匆匆來往的行人,我不禁感嘆:這個世紀已經是如此的繁榮而昌盛,腳步是如此的飛快。可是,每當我聽見那刺耳尖銳的剎車聲,那鮮紅恐怖的血色,那慌亂的人群,一個鮮活的生命離開了這個世界,沒有一絲一毫的停留……看到哪一個個生命的凋零,你可曾害怕,你可曾停住紅燈前的步伐無說次從夢中驚醒,回想那駭人的畫面,那生命在離開前的恐懼和不甘。看到聽到一個個生命的凋零,我一次次感到死亡離我們那麼近,近的有時能感覺他的存在,近的可能下一刻就把你的一切掠奪!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活潑充滿朝氣,是爸媽的掌上明珠!她,是個幸福的女孩!可一切都在一個下雨天改變了……那是一個雨天的晚上,她在自己的床上聽着歌,等爸媽回家,時鐘轉了一圈,一圈……爸媽為什麼還沒回來,或許有事吧,她在等,慢慢的睡著了。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女孩身上,女孩睜了睜眼,走到客廳“媽,我餓了”“媽……”“爸……”“爸……你們在嗎”沒有人回答。女孩很害怕,爸媽從來沒有這樣晚上不回家。昨天晚上下雨,他們不會出什麼事吧,女孩很害怕,可沒辦法只能在家等着。終於,門鈴響了,女孩跑去開門“媽”可門外不是!是一個警察,女孩知道,出事了。警察說了很多,可女孩只聽到一句,“……你爸媽昨晚開車太快,出了車禍,離開了……”女孩的天塌了!曾經的女孩,笑容滿面;曾經的女孩,活潑可愛;……女孩失去了幸福,不再笑,一次次從夢中哭醒,可醒來爸媽仍不在,女孩失去了她的天,活在孤獨與絕望中,這一切只因為那天晚上女孩的爸媽因為下雨開車超速,女孩失去了一切!曾經我在紅燈前徘徊,是不是走過去,節省時間。曾經我在河邊猶豫,是不是跳下去,暢遊一番。……不知有多少次,我感覺危險離我是那麼的近,而我卻無能為力。面對危險,生命是那麼的脆弱,面對危險,我們是如此的無力可面對危險,我們卻不是無事可做,只要小心謹慎,危險也會擦肩而過。或許是多等一分鐘,或許是多做幾步路,或許只是抬下頭,我們就能安全的度過每一天!花兒落了,春天還會開,葉兒落了春天還會發芽,可生命只有一次,旅途中,我們一直在奮鬥,在為自己的幸福,為自己的親人朋友,可有時候,一個小小的錯誤,一個小小的疏忽,就可能剝奪我們的一切!生只有一次,注意安全,守護自己的幸福!曾經的女孩,幸福快樂。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雙鳳中心小學三年級:丁虹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