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詩故事新編(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故事新編(周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弟弟

 安徽省阜陽市 阜陽市雙河小學三(3) 郭尚文

  我叔叔家的小弟弟,叫旭陽,他今年四歲了,上幼兒園中班,他長得烏黑的頭髮,微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雙大眼睛顯得非常精神。

  他非常淘氣,可也很可愛,他愛好畫畫,所以我的作業本常常被他描得五顏六色。他特別愛搞一些惡作劇,記得一次,他找來一條繩子,一頭套在狗頭上,另一頭系在小板凳上,讓狗拉着板凳跑,狗一跑,板凳一蹦,又打在狗的屁股上,狗又加速跑,直到最後狗跑不動了。記得還有一次,叔叔奶奶都不在家,我到他家去玩,遠遠地就感覺一股燒火的氣味,我連忙跑到廚房一看,弟弟一隻鴿子裝進籠子里,放到爐子上,我問他為什麼,他蠻有道理地說:“今天我當廚師,給你們紅燒鴿子吃。”搞得我哈哈大笑!

  瞧,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弟弟。

  指導教師:沈老師

小弟弟淘氣,愛搞惡作劇寫得深刻,但描寫可愛之處再多加一點筆黑將更生動些。

您正在瀏覽: 古詩故事新編(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故事新編(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