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物品,有學習用品.生活用品.....但我最喜歡的是布娃娃——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十分可愛,頭大,身子小,它有一個圓圓的頭,像一個小南瓜。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黑乎乎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兩條又濃又大的眉毛。眉毛傍邊有兩隻小耳朵,還有一張紅通通的櫻桃小嘴,頭上戴着一頂藍色的小帽子,別提多可愛了。蠟筆小新穿着一件藍色的長襯衫,還有一條紅色的褲子。它的手伸的直直的,像在做早操。襯衫上面有一隻用膠水粘上去的白色小狗。 

  有時候, 晚上睡覺我很害怕,蠟筆小新就陪着我睡,讓我進入甜美的夢鄉。我寂寞的時候,蠟筆小新就陪着我玩,讓我把煩惱全拋到九霄雲外去。有一次,我看到蠟筆小新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在說:“你先做作業,再睡覺。”我指着蠟筆小新的嘴巴說:“你這個小精靈,我做作業還不行嗎。”還有一次。我考試得了八十九分,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我想冒充爸爸簽名,可看看蠟筆小新的樣子好像提醒我說:“不能這樣。”我聽了,打消這個念頭。否則肯定被爸爸打一頓。是蠟筆小新救了我。 

  我喜歡我的布娃娃——蠟筆小新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