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客”是出現在信息時代的一個新名詞,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黑客。”不要吃驚,我可不是那種在網上破壞各種數據,專搞惡作劇的壞黑客,而是一名申張正義的“黑客。”對了,確切的說,應該叫做———“紅客”

   如果我是電腦黑客,我會秘密潛入那些恐怖組織重大決策部門的網絡,了解他們的最新動向,破壞他們的數據,讓他們絞盡腦汁卻美夢成空。

   如果我是電腦黑客,我會潛入個人種暴力,不良網站,把病毒散入其中,使暴力不能在網上傳播,讓他們耗費卻苦不堪言。

   如果我是電腦黑客,我還會和那些壞黑客作鬥爭。我會給兒童網站設計一個程序,確保網站不受那些壞黑客的攻擊,給銀行製作一個軟件,使每個進行網上“槍劫”的帶徒不能得逞,束手就擒。

   相信我,我一定會成為這樣的一名電腦黑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