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蟒蛇動物小說大王》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蟒蛇動物小說大王》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金蟒蛇動物小說大王》我深有感觸。文章曲折的情節和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者告訴我們:動物——人類永遠的朋友。從古至今,人類的生活都離不開動物。

  比如馬,馬曾經伴隨人類走過千百年的生活道路,如果沒有馬,人類燦爛的文化至少有一塊會變得暗黑無光。

  比如牛,牛吃苦耐勞,為人類耕地。牛吃的是草,擠出的卻是奶。如果沒有牛,人類文明的腳步無疑會變得沉重。

  但我們對待動物的態度常常讓我臉紅。

  這本書主要介紹了5種動物,一種是金花蟒,一種是金錢豹,還有熊.獼猴.喜馬拉雅犬,它們都是的一.二級國家保護動物。

  《金蟒蛇》主要講述發生在哀牢山野生動物種群間的奇特故事以及人們為拯救野生動物種群而付出的不懈努力。揭示了野生動物鮮為人知的生存奧秘。深刻描寫了動物的親情、友情以及人與動物之聞的種種恩怨情仇。

  我讀了這本書想到:動物並非我們我們人類想象的那麼低級,那麼無能,動物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有靈性的生命,我們要重新認識動物,平等友善地對待動物,和動物做朋友。

  三年級:王企鵝熱

您正在瀏覽: 《金蟒蛇動物小說大王》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蟒蛇動物小說大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