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書本——許詩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書本——許詩潔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神奇書本

  呀!屋子裡的書本亂七八糟,又得收拾一場。唉,真夠麻煩的呀!

  躺在暖和的被窩裡,經常幻想要一本神奇的書本,那該有多好啊!就不用經常收拾屋子了。想着想着,把自己想象成一名發明家,發明了一本神奇的書。

  這本書和一般的書外形差不多,書面上有一層亮晶晶的東西,外表美觀大方,功能還多着呢!

  神奇書本的封面有一個藍色按鈕,只要輕輕一按,並說出你相看的文章、圖片的題目,立馬就會在第一頁顯現出來。瀏覽之後,隨口說聲:“清除”。文章或者圖片立即消失,就不用再買那麼多書了。

  這本書的側面有一個紅色按鈕,只要輕輕一按,第二頁就會出現一位:“百科全能的老師”,你只要把你不懂的問題告訴這位老師,它就會給你耐心的解答、分析,聽一遍要是還不過癮,在叫它重複一遍,而且每一句話都頭頭是道、有根據。這樣,沒個人就不會有那麼多複雜的疑難困惑在腦袋裡了。

  打開書的第三頁,上面有四個按鈕,這四個按鈕的功能可非同小可。如果是在鮮花盛開的春天,就按白色按鈕,書就會變成一把小型靠背椅,讓你躺在上面,欣賞萬物的美景;如果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就按紫色的按鈕,書本就會變成一架小型自動電風扇,讓你神清氣爽;如果是在花果飄香的秋天,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書本就會變成一個牢固的大袋子,讓你採摘可口美味的果實品嘗;如果在北風凜凜的大雪天里,只要按下綠色的按鈕,書本就會變成一個烤爐或者熱水袋,伴你快快樂樂的度過冬天。

  這本書還能防小偷呢!只要在封面右下角把那根黑線拔開,第四頁就會出現定時的空位和系統工作按鈕,把時間調好,在按一下定時的空位和系統工作的按鈕,神奇書本就會變寬,慢慢安裝防盜鈴和繩索,只要放在牆角等待它自己安裝好后,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睡個踏實覺。如果夜裡有人來,神奇書本還能準確分析人物的來歷和目的,如果是小偷,幾條粗粗的繩索就會迅速伸長,把小偷捆的結結實實的,再響起鈴聲。這樣小偷只好乖乖的就範了。

  這本神奇的書,也可以用在出門在外時。如果是夜間,就把封面左下角的的橙線拉一下,書面上那亮晶晶的“小型燈泡”就會亮起來,照亮前方的路,書面的左上角就會有一塊小型的屏幕就會出現,會通知我們前方是否有危險,這樣就可以避開危險。如果忘記拉橙線,書本又預知到前方有危險,書本就會亂動,告訴我們應該即使選道。呀!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做人和事了,不怕哪裡會有危險。

  啊!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每個人都想擁有這樣一本神奇書本呢?如果想要,就來22實際的商場訂購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書本——許詩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書本——許詩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