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神奇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神奇寶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書櫃里,有一個小方盒子,裡面放的是我收集的很多小玩具。這些玩具有一個統稱,叫做"神奇寶貝"。最近,神奇寶貝在我們學校十分流行,同學們收藏了很多這種玩具。看着這些玩具,它們彷彿都在我眼前有了生命一樣動起來了。 

 我喜歡神奇寶貝,我喜歡它奇形怪狀的怪獸,我喜歡它奇妙無比的進化,我喜歡那3隻超帥的傳說寵物。每當我看碟片神奇寶貝的時候,我就手很癢很癢,因為,我也很想有一隻神奇寶貝和神奇寶貝球。我想要的那個神奇寶貝是皮卡丘,因為它很可愛,而且還有電器絕招,如果我們家沒電了,皮卡丘只要一個十萬伏特,我們家就立即就有電了,多方便啊!我還有喜歡的神奇寶貝,那就是傑尼龜,因為,它有水系絕招以及它那活潑的習慣,他也有很大的用處呢!如果,我家停水了,想洗澡只要叫傑尼龜用水槍,我就可以洗澡了,如果家裡沒水喝了,只要叫傑尼龜用水泡,就能喝到,哪會像以前只好等到有水了才行。我還想要三個神奇寶貝,第一個是火恐龍,如果我們去南極探險的話,覺得很冷,我就能派出火恐龍來一把火球,把雪變成溫泉,我們就可以跳到溫泉里去洗澡,洗澡洗完了就覺得不冷了。第二個是超夢,如果敵人來了,我們根本不用怕,超夢只要用超能力就可以把敵人消滅了。第三個寵物小精靈是“水老鼠”瑪力露,它有聽覺能力,如果,我在森林中迷路了,根本不用着急,只要叫瑪力露聽聽看我的家在哪裡,它就會迅速的帶我跑到家。啊!我喜歡的這些寵物小精靈本領可真大呀。 

 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神奇寶貝迷。我的生活幾乎和神奇寶貝分不開,做作業時用的是神奇寶貝橡皮,看電視看的是神奇寶貝動畫片,睡覺前還要拿一些神奇寶貝卡片研究一下。神奇寶貝伴隨着我一天天長大,激勵着我更加努力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神奇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神奇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