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能改的孫小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能改的孫小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錯能改的孫小聖

  春天到了,春回大地,百花盛開,齊天大聖的兒子孫小聖和好朋友小熊孫有才一起去公園參觀、遊玩。

  一到公園,孫小聖就顯得特別興奮。一會躲貓貓,一會到水池邊,用爪子洗一洗臉,一會又蹦蹦跳跳,開心極了。

  孫小聖和孫有才玩呀、走呀,忽然看到一個高大的涼亭。這個涼亭真大呀,八角的頂,圓圓的柱子,在太陽光下顯得蔚為壯觀。

  孫小聖跳到涼亭里,又開始不安分了,孫小聖一會撈撈,不知從哪變出一支筆,並跳上柱子,來了個“倒掛金鉤”在柱子上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字,孫有才見了急忙喊:“不能這樣,快下來!”孫小聖不以為然地說:“我爸當年也寫過的呀!”孫有才說:“他做得不對,你也不能跟他學呀!這是公共財物,大家都要愛護,你忘了剛學的亡羊補牢的故事嗎?”孫小聖聽了,難為情地低下了頭,小聲地說:“對不起!我馬上把它擦掉。”

  太陽公公看到了,也樂滋滋地笑了。

  (指導老師:詹文)

您正在瀏覽: 知錯能改的孫小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能改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