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報慈小學,我們按照黑板上的指示,來到了比賽現場——五號樓底樓大廳。走進大門,只見寬敞的大廳中央鋪設着彎彎曲曲的跑道,跑道四周擠滿了參賽選手,他們個個信心十足,正在試車。我也隨即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了。只見選手們有的順利地跑完了全程,有的由於太緊張或用力過猛,剛出發,車子就飛出了跑道,還有的因為速度太慢,只跑了一圈就被取消了參賽資格…… 

  我坐在觀眾席上,既興奮又緊張。慶幸自己可以參加這次比賽,這可是我做夢都想參加的一次比賽啊!但又怕輪到我的時候也會出錯。“下一位選手——吳以恆,請到比賽場地做好準備。”廣播里傳來響亮的聲音。我站起身,做了個深呼吸,努力使自己不要緊張,盡量放鬆。我來到比賽場地,做好準備。只聽裁判一聲“放——”,我的賽車就像箭一樣“飛”入跑道。看着自己的賽車在彎彎曲曲的跑道中飛馳,我的心無比激動。一圈、兩圈過去了,眼看只剩最後一圈了,可是險情出現了,我的車撞到了跑道邊緣。“挺住!挺住!”我在心裡默念。這時賽車象理解我的心思一樣,突然又駛入跑道中央,順利地以二十七秒三的成績行完了全程。 

  雖然這次的比賽成績不怎麼理想,但是我的心裡卻很開心。因為從這次比賽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一定要充滿信心,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