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小聖到此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到此一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孫曉聖到此一游

  合肥市滁州路小學三《四》班

  劉夢瑤

  今天,天氣晴朗,小熊胖胖和小猴孫小聖到公園玩,他們邊走邊看風景,說著說著便到了公園,公園的花正開放着,有紅的、有綠的,還有黃的……五彩繽紛,非常好看。在公園的盡頭還有一條小溪,小溪里有幾條小魚,在那游來游去,一會兒將頭浮在水面,一會兒又沉入水底,好像在玩捉迷藏。

  小猴看見前面有個亭子,便對小熊說:“我們到前面亭子休息一下吧!”小熊說:“好呀!”說著便走了過去。當他們來到亭子前,小猴想:“當年我爸爸大鬧天空,在如來佛祖手上寫了孫大聖到此一游幾個大字,多威風呀!我也要威風一下。”想着想着,便拿起準備好的毛筆出來,兩腿夾在一根圓柱上,用筆在另一根圓柱上用力寫上了“孫小聖到此一游”幾個大字。小熊看見了便說:“快下來,快下來,不能這樣亂寫。”

  小猴下來以後,小熊生氣地對小猴說:;“你看,這景色多美呀!你在上面亂寫亂畫破壞公物,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那公園此不變得又臟又亂了?”小猴聽后,慚愧的低下了頭說:“下次我一定改。”然後便用布擦掉了那些字。這時太陽公公看見笑了,樹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的說:“知錯就改還是個好孩子。”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到此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