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玩的孫小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孫小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小熊和猴子孫小聖去公園遊玩。

  一到公園,小猴就跳到公園大石頭上,單腳站立,把手放到了頭上,擺了個騰空遠眺的動作。小熊急了,它說:“小猴小心,石頭下有河流,很危險。”小猴很不情願地跳下來。

  後來,它們走呀!走呀!看見了一個亭子,小猴跑進去。不知從哪拿出一枝筆,然後就爬到了柱子上,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小熊急忙說:“快下來,那裡很危險,摔下來可不得了,而且你還破壞了公共場所的公物。”可是小猴還是不聽。

  等小猴從柱子上跳下來。小熊就帶小猴走到草地上,它對小猴說:“你真不應該破壞公物,也不能爬高上低,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險。”小猴知道自己錯了,就說:“對不起小熊,我以後不爬高上低了,也不破壞公物了。”說完就拿出一張紙來,把剛才寫在柱子上的字擦乾淨后,它們倆兒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孫小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