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孫小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孫小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着走着,孫小聖看到小溪里有一塊大石頭。便興沖沖地跑過去,還對小熊穎穎說:“讓你瞧瞧我孫小聖的本事!”只見孫小聖跳到小溪上的大石頭上,來了個“金雞獨立”。他把手放在頭上,遮着眼睛。一隻腳抬起。膽小的小熊穎穎嚇得臉色蒼白,意味深長地說:“這樣很危險的!”孫小聖一不小心摔了下去,還好水淺,只是衣服濕透了。孫小聖不以為然地說:“俺老孫命大!”

  不一會兒,小熊穎穎累了,他們倆來來到了亭子那兒。小熊穎穎悠閑地坐着。孫小聖卻不過癮,從草地上撿來一支筆。把尾巴和腳纏着柱子,身子傾斜,再另一根柱子上寫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小熊穎穎看見了,連忙讓孫小聖停筆。可孫小聖說:“你懂什麼,這叫做紀念!”

  小熊穎穎罵道:“你這樣很危險,還破壞公物!漂亮的柱子現在多難看。”孫小聖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說:“我錯了,我以後一定改正。”這時,太陽公公高興地笑了。小鳥的歌聲也更動聽。了

  錦豐中心小學三年級:彭奕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孫小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