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醜小鴨成天鵝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成天鵝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成天鵝后可美麗了,一些小朋友看到了醜小鴨,連忙拿了一些食物送給醜小鴨。

  玩了兩三天,醜小鴨忽然想起了自己的鴨媽媽。就決定回去找鴨媽媽。

  走在半路上,醜小鴨遇到了救他的農夫,連忙對他說:“謝謝你,農夫,要不是你救了我,我今天就不能和你說話了!”農夫滿頭霧水,:“你是誰呀?我又不認識你,為什麼要謝我?”醜小鴨接著說:“我就是那隻醜小鴨啊!”農夫好奇地說:“怎麼你變得這麼漂亮呢?”醜小鴨解釋道:“雖然我以前很醜,但我現在長大了,是一隻美天鵝了!”語畢,醜小鴨就與農夫告別繼續尋找媽媽。

  走着走着,醜小鴨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媽媽,連忙追上去喊“媽媽!媽媽!”鴨媽媽疑惑地說:“孩子,我不是你的媽媽,你認錯人了吧!”

  醜小鴨低聲說:媽媽,我是醜小鴨啊!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孩子醜小鴨啊!我以前確實是一隻醜小鴨,但我現在已經是一隻美麗的白天鵝了!”

  鴨媽媽激動地說:“孩子,我簡直不敢相信,你竟然變得這麼漂亮!”

  醜小鴨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鴨媽媽,鴨媽媽這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從此以後,醜小鴨再也不受排擠和欺負了,那些雞鴨也都非常羨慕醜小鴨。

  湖南邵陽邵東縣邵東縣工農完全小學三年級:魏佳敏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成天鵝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成天鵝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