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聚德”烤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聚德”烤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全聚德”烤鴨 標籤:烤鴨作文 北京烤鴨作文

 “全聚德”烤鴨

 山東省市中區 喬羽學校三年級三班 劉一覽



  你知道大名鼎鼎的“全聚德”烤鴨店嗎?它創建於清同治三年,至今已經有138年的歷史了。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全聚德”烤鴨店品嘗了一下它的美味。慕名而來的人特別多,我們等了半天才排上號。當一個帶着白帽子、穿着白衣服的大廚師推着小車子把烤鴨送到我們面前時,我的口水簡直就像是流了三千尺!這烤鴨呈棗紅色,看起來很美,它的香味直往我鼻子里鑽。大廚師剛剛削好,我就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啊!真香呀!鴨皮進口就化,香酥不膩。服務員送上來一張卡片,說我們吃的是第101451756隻烤鴨!

  “全聚德”烤鴨店非常有名,美國前總統布什、德國前總理科爾、巴基斯坦總統阿拉法特等名人都從這裡吃過烤鴨。要是你去北京,可別忘了去吃“全聚德”烤鴨噢?

 

  指導教師:鄭欣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全聚德”烤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聚德”烤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