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梁老師:

  您好!您近來身體好嗎?工作還順利吧?梁老師,感謝您培育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梁老師,您還記得教我如何講故事的事嗎?那一次,我很幸運,能代表我們班去參加講故事比賽。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我感到十分害怕,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梁老師,是您把我的故事改得井井有條,是您把重點詞語用三角符號標出來,把需要延長聲音的句子畫下來。

  終於,我期待已久的故事比賽開始了。我是第三個上場的,看着前面比賽的同學我的心就怦怦直跳,終於,我上場了。開始,我講得手舞足蹈,可是由於太緊張,在後半部我就卡殼了。這時候,我覺得心裡好像揣着一隻兔子,面對黑壓壓的人群,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我看見老師的目光,那目光是安慰,是鼓勵,這目光使我信心百倍地把後半部分一字不漏地背了出來。老師,雖然這次故事比賽我不能奪第一,但是這次比賽讓我得到了鍛煉。

  梁老師,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您都十分關心我。您就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把營養都輸送給了樹苗,使我們這些小樹苗茁壯成長。您又像那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老師,您還像一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梁老師,非常感謝您!

  最後我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黃傳麒

2010、5、16

  廣西防城港東興市第一小學三年級:?傳麒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