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等待老師的到來。

  這時景老師捧着書,來到了教室,和往常不一樣的是,老師開門見山地說:“今天我們來做遊戲吧。”“咦,不是數學課嗎?”我自言自語地輕聲說道。這時景老師把一袋黃色的綵球倒進了盒子里,讓一個同學去摸,然後讓我們舉手猜一猜摸出來的是什麼顏色?我理直氣壯地站起來回答:“黃色的。”“為什麼?”“因為您倒進去的全是黃色的。”老師微笑着說:“你觀察得很仔細。”接下來景老師又先後把藍、橙、白三種顏色的綵球倒進盒子里說:“現在再摸一個會是什麼顏色呢?”大家爭先恐後地回答,有說藍色,有說橙色,也有說白色,我這下子被說愣了,會是什麼顏色呢?最後景老師說出了答案:有可能是藍色,也有可能是橙色,又有可能是白色的。通過這個小遊戲,景老師讓我們認識到了數學中的可能性,也讓我們對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鈴、鈴、鈴……”這堂數學課在輕鬆歡快的遊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