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奧運會 

  大家都知道,在2008年也就是今年,我們要在中國北京舉行奧運會。小鳥知道了心想:他們人類開奧運會,我們難道不能開嗎?於是小鳥趕緊飛回森林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老虎大王,老虎大王聽了很高興,就同意了。 

  於是老虎大王一聲令下,召集齊所有的鳥,不一會兒喜鵲、百靈、翠鳥、仙雀、烏鴉……會飛的全來了。虎王告訴它們說:“告訴所有鳥、獸、蟲、魚讓他們在森林體育館集合。”說完,鳥兒們說:“是!老虎大王!”然後鳥兒們就飛走了。 

  森林公園裡的動物真多呀!有山羊伯伯、紅馬阿姨、小兔妹妹、小狗弟弟、小魚哥哥和蝴蝶姐姐……這時老虎大王來了說:“我宣布第一屆森林奧運會大賽現在開始!”動物們立刻歡呼起來。 

  開始報名了,賽跑組的有小鹿、紅馬、小兔、小狗。游泳組有小魚、小蝦、水母、海龜。爬行組的有小蛇、烏龜、蚯蚓。舉重組的有小熊、大象、獅子。飛行組的有小鳥、百靈、烏鴉、翠鳥、仙雀、喜鵲。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賽跑組上場,小鹿、紅馬、小兔、小狗都準備好了,只等大象一聲令下。“嘟---”,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小鹿以它那靈巧的身體跑在了第一位,第二位是紅馬正在群追不舍的準備超過小鹿,排在第三的是小狗,在第四位的是小兔。最後小鹿一直保持着領先奪取了勝利。 

  然後是游泳組的比賽。小魚排在第一位、海龜第二位、水母第三位,水母為了搶在第二位把海龜電一下,誰知海龜的頭和腿在殼裡呢!原來海龜把自己的身子縮在殼裡是為了保存體力準備最後衝刺用,水母怎麼電也電不到它。最後海龜用自己的智力贏了。 

  舉重時舉到600千克的時候小熊舉不動認輸了,獅子也是用上了吃奶的力氣。而大象把鼻子一圈就舉起來了。然後又加了5千克獅子也舉不動了而大象這才用手一提又舉了起來。 

  爬行比賽時由於蚯蚓鑽地和蛇咬烏龜被取消了比賽資格,所以烏龜贏了。 

  飛行比賽時小鳥在第一,第二是仙雀,第三是喜鵲,第四是翠鳥,最後是百靈,百靈飛着飛着唱起了歌所有的運動員都停下來欣賞它的歌,百靈藉此機會一口氣沖向了終點。 

  森林奧運會真熱鬧呀!後來它們舉行了頒獎儀式,小海龜得了一個輪船模型的獎品和“游泳健將”的稱號,百靈也得了一個飛機模型個獎品,大象得了一個“大力士”的稱號。 

  希望2008年的奧運會也這麼熱鬧,這麼成功!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