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肖是一個既有趣又方便的名稱,它可以讓人們知道出生的年份。 

  我的爸爸是一隻機靈的“大老鼠”。他比較喜歡偷吃東西。一次,媽媽在超市裡買了一塊小蛋糕,我睡覺的時候小蛋糕還是完完整整的。到了早上,小蛋糕不知道被誰吃了一半。於是我就想一定是爸爸。我走到爸爸面前氣勢洶洶地說:“是你把小蛋糕吃了一半對吧?”“嗯”爸爸毫不掩飾道。你看爸爸比較喜歡偷吃東西吧!但是他工作很認真,每天都早出晚歸。 

  我的媽媽是一隻愛嘮叨的“龍”。天天都說來說去。一次我正在收書包,她的嘴巴又開始“放廣播”了,“明天有什麼課?快點帶好書。”還有一次我正在刷牙的時候,媽媽的“廣播”又開始放了,說:“上刷刷,下刷刷,快一點。”你看我的媽媽夠嘮叨的吧! 

  我是一隻多才多藝的“小龍女”。在家裡我經常唱歌,我最喜歡唱《歌唱祖國》這首歌曲,爸爸媽媽都很喜歡我唱歌。 

  怎麼樣?我的一家人很有趣吧!歡迎大家來我家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