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動物園”

 江蘇省鹽城市 建湖縣實驗小學雙語三(2)班 戴佳希

  我家是個“動物園”。

  瞧!一隻可愛的“小狗”總在家裡跑來跑去,高興時還會“汪汪”叫。她的鼻子可靈啦!很遠就會聞到香味、糊味、臭味……這隻“小狗”到底是誰呢?告訴你,她就是我!

除了我以外,家裡還有一隻“大狗”,那就是我的爸爸。他生氣的時候,眼睛瞪得大大的,特別嚇人!高興的時候,眼睛眯成兩條線,挺可愛的!

  我家還有一隻勤勞的“母雞”,她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每天用靈巧的手給我們做香噴噴的飯菜,穿舒舒服服的衣裳。

  呀!誰把房間弄得這麼亂?喔,原來是我的“蛇”弟弟,他今年才兩歲,最愛搗亂。悄悄地告訴你:只要“小蛇”在,大家整天不會安寧。但“小蛇”和我最親,有時會清脆地喊“姐姐、姐姐”,聽到他的叫聲,我什麼煩惱都是會“煙消雲散”的。

  我們家的“動物園”可真熱鬧!

  指導教師:蔣金?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