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我愛你中國,今年是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 

  在這一課里,分成四個班,主題分別是: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通過這四個班會,教育我們愛國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同學、愛老師、愛父母、愛家鄉、愛祖國。 

  其中“愛是承擔”這一班會讓我感受最深,節目里的馬鵬飛,他的爸爸、媽媽在他8個月的時候就離開了他,小鵬飛和奶奶相依為命,奶奶在他6歲的時候就因為糖尿病而失明,他從6歲開始就照顧他的奶奶,每天5點起來為奶奶按摩、洗漱、做飯。上學、放學總是跑步進行,他不放心奶奶一個人在家。 

  看了《開學第一課》我想了很多,今天的我們生活在蜜罐里,躺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還不知道珍惜。再想想那些受苦受難的人,正是因為有了愛,他們才那麼的堅強。今後的我也要向他們學習,學會自立自強,學會幫助父母分憂解難。 

  愛,讓我們的祖國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