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四大天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四大天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文、地理大王

  天文、地理冠軍當然是我啦,每當我把家庭作業做完時,都會把天文、地理書拿出來認真閱讀。最近我迷上了《天外探秘》,實在太精彩了,要是看到有意思的事情,就讀給爸爸媽媽聽,和他們一起分享我的樂趣。

  雖然爸爸媽媽不支持我,要我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但是有些問題他們還得請教我這個“小老師”呢。唉!書真是好東西呀,難怪它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呢!

  喝酒大王

  喝酒冠軍就是我們家“愛酒如命”的爸爸,如果他看見了一瓶好酒,準會愛不釋手把它收藏起來,然而慢慢地品嘗,直至喝了個凈光。爸爸要是喝了酒,別人離他 二米 遠都能聞到他身上難聞的酒氣。

  爸爸確實很喜歡喝酒,但是,他還是能剋制住的。

  燒菜大王

  我們家的燒菜冠軍非媽媽莫屬了,每次,媽媽都會燒許許多多好吃的菜,而且色、香、味俱全,搭配完美。不管誰見了都會垂涎三尺,我也不例外。每次都是迫不及待,狼吞虎咽,急得媽媽總是在旁邊不停地叮囑“慢慢吃……慢慢吃……”

  搗亂大王

  說到搗亂冠軍,那肯定就是我那可愛的弟弟了。一看到我在做作業時,他就爬到我的書桌底下,把椅子弄來弄去,我坐在椅子上被弄的東倒西歪,昏頭轉向。我一生氣直起身給了他兩巴掌,他感到很委屈,哭了起來。

  雖然這段期間,他一直遭到我的“攻擊”,但是,我還是挺愛他的。

  這就是我家的四大冠軍,厲害吧?

  浙江省龍游縣陽光小學四(一)班

  余劭文

  指導老師:黃慧卿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四大天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