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我想對王老師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我想對王老師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了,這一天,同學們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有的送小禮物、有的說祝福語,都想給老師一個驚喜。我也不例外,買了一束鮮花送給我最敬愛的王老師,想祝她教師節快樂,更想藉此這個機會對王老師訴說我的心裡話。

  記的上一年級時,有一段時間,我表現的很不好,上課老是低垂着頭,沒精打采。王老師很快就發覺了,可您並沒有在課堂上批評我,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最近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你是一個好學生,如果長此下去,就像滑滑梯一樣……”。聽了王老師的話,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從這以後我努力學習,再也不敢放鬆。王老師謝謝你,是您用最簡單的方式教育了我,讓我知錯就改。您的恩情我一輩子不忘,我會用有意的成績來回報您的愛。

  在小學三年級下冊時,那是一節語文課,突然烏龍龍生病了,王老師急急忙忙把烏龍龍送進了醫院,幫助並照顧烏龍龍治病,使烏龍龍很快回到班集體,通過這件事我感到王老師既是我們的老師,有是我們的媽媽。

  去年冬天的兩個星期,王老師突然生病了,連嗓子都說不出話了,但您還是堅持着為我們上完每一節課,您為了我們,奉獻了您所有的精力,王老師啊!王老師啊!千言萬語只化做一句,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王老師,謝謝您,祝您節日快了。

  西安市蓮湖區希望小學三年級:石翊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我想對王老師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我想對王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