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別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別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別走

 浙江省慈溪市 慈吉小學三(4)班 周濤

  昨天早上,媽媽悄悄地對我說:“周濤,明天我們又要去西安了。你要聽話,好好學習,過幾個月我們再來看你。”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很不好受,默默地在心底喊着:“媽媽,您別走。”但又說不出口。

  過了好一會兒,我對媽媽說:“趁你還沒走之前,給我買本《歇後語》。”媽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飯後,媽媽就帶着我去了商都買了我要的東西,但是我還是悶悶不樂的,總覺心裡空落落的,大概只有爸爸媽媽在身邊,才能夠真正感到安全、溫暖,我真希望他們不要走,這樣他們就可以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那該多好啊!

  今天一大早,爸爸媽媽說了聲再見就走了。此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湧上了心頭,眼淚就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這時,奶奶走了過來安慰我說:“這是爸爸媽媽的工作,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夠供你讀書啊。你放心,不是奶奶在你身邊嗎?”是的,其實奶奶對我也是很好的,但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畢竟是奶奶無法取代的呀!

  指導教師:謝??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別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