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外教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外教體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剛開學,我們班主任就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從這學期開始,英語課就由美國的外教‘大海冰激凌’給大家上課了!”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們都很興奮,期盼着英語課的到來。

  星期二的英語課終於來了,我們互相猜着“大海冰激凌”的樣子。“大海冰激凌”推門走了進來,哇!!他高高的個子,黝黑的皮膚,寥寥無幾的頭髮散在頭上,強壯有力的大手來回揮着一進門就朝着我們微笑地說了一聲:“Hello!”我們全班就開始哈哈大笑看上去蠻可愛的呦!

  直到“大海冰激凌”高聲說了幾次“stop!”的時候,我們才停止了大笑聲,全班安靜了,靜得掉一根針都能聽得見。外教老師開始講課了,他用洪亮的聲音教我們讀單詞和句子,他讀得非常順利,我們跟着“大海冰激凌”一起高聲讀着,他一會兒教我們“apple”怎麼讀,一會兒又教我們“Whatcanyousee?”怎麼念,他走到我跟前,讓我讀一讀英語書上的一篇小短文,我站起來,流暢地讀完了英語小短文,“大海冰激凌”還連誇我“verygood!”他還給了我一個毛絨玩具呢!我非常高興。我時而隨着他遨遊英語的海洋。時而漫步英語的花園,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愜意。我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時間過得真快,往日覺得漫長的英語課不知不覺就下課了,我們戀戀不捨地依偎在“大海冰激凌”的身邊,我們盼着下一節英語課快點來到。

  難以忘記那生動幽默的外教體驗,幽默可愛的“大海冰激凌”,我們喜歡您!!

  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外教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外教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