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景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景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帶我到世紀廣場放風箏。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我們沒帶傘,只好躲在棚底下,細細“品味”春雨。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在地上、水面上畫起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圓圈。路上的行人少了,大人的笑聲稀了,小孩的喧鬧聲也遠去了。大家都回家避雨去了,這時,一陣清脆的鳥鳴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兩隻小鳥在戲嘻。我想:一定是一隻小鳥飛累了,停在樹丫上休息。另一隻小鳥就飛過來,停在它的身邊,溫聲細語地對它說:我們一起玩遊戲吧,放鬆放鬆。那隻小鳥答應了。它們就在樹梢上飛來飛去,一邊念著兒歌,一邊用小嘴幫對方梳理羽毛。春雨“滴嗒滴嗒”地下着,和小鳥來了個“二重唱”,煞是好聽。雨越下越大,雨滴就像上百萬個傘兵從天而降,紛紛落在大地上。雨把樹木和小草的灰塵沖洗掉,小草隨風擺動,好像在謝謝春雨姑娘。過了好一會兒雨才停了下來。 

  一場春雨過後,我發現草更綠了,空氣更清新了。我喜歡春雨。 

  三(3)班 

  鄭書逸

您正在瀏覽: 雨中景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景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