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好:

  真快呀!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衷心祝您節日快樂!今年我已經九歲了,感謝您這九年對我耐心教育,使我從不懂事的小孩成為了一名快樂成長的三年級小學生。

  媽媽您還記得那件事嗎?有一次放學,我剛走到校門口,一陣狂風卷過,帶來了驟雨,雨絲像鐵條一樣又粗又直,從天空唰啦啦滾落下來。我心想這可怎麼辦?這時,只見您拿着雨傘來接我了,我看見您的衣服都濕透了,頭上臉上還滴着水珠。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裡暖暖的,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孩子。媽媽,這麼多年來,您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不知操了多少心,費了多少力啊!

  媽媽,我長大了,懂事了,我已經不是那個調皮愛哭的小男孩了。在這美麗的節日到來之際,我要對您親切地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祝您永遠年輕漂亮、健康、快樂!

  五一小學三年級:張濟霖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