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是我的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作文被登上作文書啦!第二天,老師立刻把我的作文當作範文讀給大家聽。並要求同學們寫一篇和我同題的作文,最讓我後悔的事來了—— 

  老師居然發現有人的作文是抄我的,天哪!這可是登在作文書上的作文,居然輕而易舉得讓人抄了!老師狠狠的批評了那個同學,也安慰了我。你絕對想不到,那個同學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當然也對她冷眼相對,珍貴的友誼從此破裂。 

  這種狀態保持了幾個月,直到期終考試考完后。 

  那次考試我得了全年級第一,班裡幾乎所有人都嘲笑我。因為他們認為第一是一個中隊長的,但卻讓我奪走了。這時,上次抄我作文的同學來了,我以為她也是來笑話我的,可是她卻滿臉愧疚地對我說:“好朋友,對不起,上次是我不對。現在我要轉學了,這是你最喜歡的水晶尺,送給你!”說著,她就給我了我平時最喜歡又不敢買的水晶尺。我早以把這件事淡忘,她卻 …… 

  友誼真的很珍貴,現在我和她已經失去了聯絡,可我的心無時無刻在懺悔 …… 

  這真的是我的錯。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