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人江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江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篇 

 晚上,回到房間的紫凌,趴在窗檯,用手捂住潮紅的臉頰:哎呀,怎麼回事,臉怎麼會這麼燙啊?難道是因為……不行不行,不能再想了。她甩了甩頭,想把今早的事從記憶里剔除。 

 那一夜,很平靜。 

 次日,某女依然大搖大擺的在街上閑逛,絲毫沒有被昨天的事情影響到。 

 另一頭,岳恆聽着下人們報告着昨天的險況,手裡的茶差點沒撒了出來,待聽到他的寶貝女兒被一位俠義之士救下后,才稍稍放下心來,依然一臉嚴肅。他用左手撐着額頭,無奈的搖搖頭,一臉的疲憊。下人們看到此景,大氣不敢吭一聲,生怕老爺生氣。很久后,岳恆擺了擺手,示意下人下去。剛剛彙報的那個人:“那今天,要不要……”“不用,哎,要讓她吃吃苦頭她才不會這麼野。”那人見了,只好退了下去。 

 由於昨天的一鬧,便沒人敢再找她的麻煩了,連她爹那邊也沒責怪她昨天的逃跑,嘿嘿那少年真是她的幸運神啊! 

 平靜的日子卻因一件事而不平靜了。 

 皇上最寵愛的弟弟,年紀輕輕便手握兵權的——裕親王,要來岳府。 

(接下來第五章了,問各位親一個問題該不該詳寫軒軒和凌兒的愛情呢?有點煩)

您正在瀏覽: 美人江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