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佛山——舜能滑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佛山——舜能滑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千佛山——舜能滑道 標籤:千佛山作文 佛山作文 金佛山作文

今天我去千佛山玩,我們走呀走呀終於到了坐舜能滑道的地方。 

  我們買了上山和下山的票。舜能滑道是這樣的好玩,有一個讓人坐的東西很平,上面有欄杆。只要你把欄杆使勁往前推,它就會滑的很快使勁往後拉它就會剎車。我和媽開始上山了,我先走了,一開始上坡的時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當下坡之後我那顆提到嗓子眼的心又回到了原處。我回頭看看媽媽比我嚇的還很,都快嚇傻了。下一個坡到了我就不怕了。滑到上山的時候還真的刺激,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山上了。 

  我們在山上轉了一大會,又要坐上舜能滑道下山了。一位叔叔說“我帶你們下山,右轉彎就把重心往右移,左轉彎就把重心往左移動。”我們開始走了,那位叔叔開的是不快不慢,我是忽快忽慢,媽媽是很慢。我開的很高興,也很興奮,沒有想到是下山比上山還要刺激。我們一會左轉一會右轉,我差點轉錯了方向。我加快速度了,現在時速是每小時10公里,還沒有我跑的快。這時那位叔叔說前面有照相的我先走了,我想跟過去看,但可惜的是跟不上,我們到了山下后看到了管理人員給我們捕捉的鏡頭,覺得很好就買下來作紀念。 

  舜能滑道真刺激,下次來濟南還要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千佛山——舜能滑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佛山——舜能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