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的漢堡包——安家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的漢堡包——安家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我喜歡吃的漢堡包

  安家駒

  我喜歡吃漢堡包,在我的心中,漢堡包是我的最愛。

  漢堡包里夾着一塊炸雞肉,兩片有花邊的青菜,還有兩片土豆黃色的麵包,還有那誘人的奶油、果醬。

  兩片麵包不怕冷,在外面保護着它的朋友。青菜小姐為了保護自己美麗的膚色,躲在了中層。炸雞爺爺覺得自己老了,就在最裡層看着孩子們。

  這東西為什麼叫漢堡包呢?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漢堡包有許多層堆起,就像是一座巨大的城堡,一層包着一層,而且顏色多,就像漢族人穿的衣服。所以,這東西就叫“漢堡包”。

  如果你咬一口,就會嘗到甜甜的麵包,淡淡的菜香,香辣的炸雞,還有那酸甜可口的果醬,好吃極了!

  雖然媽媽現在沒時間給我買,但有機會,我要讓媽媽再給我買一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的漢堡包——安家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的漢堡包——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