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書迷的故事 

  我們班有個女孩特別愛看書.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對大耳朵,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一張標準的瓜子臉上常常給人帶來微笑,她一笑起來臉蛋兩邊就露出了一對迷人的小酒窩. 

  她書包里裝滿了書,有<<童話世界>>,<<漫畫書>>,<<神話書>>,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只要一有空就拿起書本,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她每天以書為友,身上常常散發著濃濃的書香味.她每天沉迷於書海,常常發生有趣的故事:坐車看書忘了下車,上廁所看書忘了上課,急地老師到處找,逛書店捨不得回家……類似的故事可多了,十天十夜也說不完.. 

  記得有一次,她從朋友里借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一拿到書她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她一邊走一邊看,不小心撞到了講台,她頭都沒抬,只是一個勁地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撞你的!"回到座位她又如饑似渴的看了起來,連吃飯都忘了.老師一連催了她十次,她也無動於衷.老師只好把飯菜盛好端到她面前,抽掉她的書讓她快吃.可是她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又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她只顧着看書,卻忘了吃菜.然而,光吃飯的她,卻吃的那麼香,那麼甜,此時,書成了她最好的下飯菜. 

  她常常對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我最好的朋友!"猜一猜,她是誰?對了,她就是鄭思琪!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