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金光閃閃的金牌掛在我的脖子上時,我就知道我贏了! 

  這次,我是參加了星宮培訓的英語演講賽上贏得了冠軍。

  比賽前,我和媽媽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冠軍的。“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個英語故事……”媽媽說。我四處亂翻,終於找到了一本被我遺棄的英語書,真想馬上找到一個好的故事。在我和媽媽的希望下我迫不及待的翻閱着這本破爛不堪並且沾滿灰塵的英語書……“啊!媽媽快來看。”我興奮地大叫“嗯!寶寶,你只要好好這篇故事讀熟,發音準確,故事內容要理解,還要有感情。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的。”接下來幾天我除了學習就是努力地讀這個英語童話故事,直到我能熟背為止。後來媽媽又為準備了道具。看着我這樣努力,媽媽笑逐顏開地說:“好!你一定會成功!”

  時間在流失。很快就到了比賽那天。聽着別人表演我又興奮又緊張。生怕我的故事沒別人長。輪到我上場了,我記着媽媽說過的話,要沉着冷靜。站在講演台上,我戴上面具,大聲而清脆流利地講起了故事。哇!那自信的表情、那流利地英語講演。把台下的評委都聽呆了。我一講完耳邊響起了陣陣掌聲。這時的我知道自己真的贏了!

  我贏了,這次勝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今後我一定還會努力!去贏得更多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