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珍貴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珍貴的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件珍貴的禮物 

  我收到的禮物如戈壁攤上的黃沙——無窮無盡。但我最喜歡的禮物還是媽媽送我的書包。 

  那是期末考試前的一段時間,媽媽為了鼓勵我,說:“要是你這次考進全校前100名,媽媽就送你一個名牌書包。”但是事與願違,我因為差僅僅4分,而沒進100名,那時我很失望,因為那個書包已經從腦海里不翼而飛了。可是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我一回家一個嶄新而漂亮的書包映入我的眼帘。我好奇地問媽媽:“我沒進100名,你為什麼還要獎勵我一個書包?”媽媽語重心長的回答:“因為你畢竟儘力了,學習的關鍵在於用心、認真。媽媽也是不想讓你失去信心。”我聽后便抱着媽媽放聲大哭…… 

  我想:書包啊!是你讓我知道要努力好好學習;是你讓我學會了珍惜;是你讓我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 

  我愛你,你是一件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件珍貴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