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流氓兔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流氓兔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從圖書館里借了一本流氓兔的故事,一開始我以為是漫畫,便借了,後來我才知道它是一本……

  晚上,我拿起書,觀察了一下,它封面上有一隻兔子正躺在一個胡蘿蔔上,應該在昏昏欲睡。旁邊有一行字寫到;與其聽一小時大道理,不如看一分鐘的小故事。我看了一下,只不過是一些過氣的老詞而已。我打開后翻到第一頁,上寫着第一輯一定要活得漂亮。第一個故事上寫一定要活得漂亮。故事是這樣說的貨車司機流氓兔,每天載一些花到花市上去賣。一天流氓兔送女兒上學,女兒問道,爸爸你喜歡嗎?流氓兔說,我喜歡花,但更喜歡你。女兒說,爸爸這些花真的好漂亮呦!流氓兔說,漂亮的花一定很美麗。女兒說,我美嗎?流氓兔說,漂亮。孩子但你要記住,人長的漂亮,但卻一定要活得漂亮。讀了這個,我知道了,再漂亮的東西也會丑,但一定要活得漂亮。我也開始興緻勃勃的讀起來了。

  上海長寧區安順路小學三年級:董文娟d

您正在瀏覽: 讀《流氓兔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流氓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