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之星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星競選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陳彬慧,是三年級二班的學生,今年我八歲。

  我給大家講個小故事,以前我的語文、英語成績特別好,每次奧數比賽,看到我們班的男生拿回了不少大獎,心裡羨慕極了,上學期,數學老師選拔奧數尖子生時,我榜上無名,我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拿個大獎回來。後來在媽媽和我的央求下,我開始拜師學奧數,半年過去了,我終於成功了,獲得了長沙市第三屆小學生“生活數學創新設計”大賽一等獎,“喜迎校慶”數學竟賽一等獎。“華夏杯”奧數之星二等獎。我也很喜歡寫作文,參加長沙市中小學生創新作文獲得了二等獎,在“創作杯”——2008迎奧運徵文大賽中榮獲銀獎。我還有很多很多興趣愛好,如英語、鋼琴、美術,鋼琴已達到四級水平。

  我熱愛生活,熱愛學習,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為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成為同學們的好朋友和老師的好幫手。我在家主動複習功課,按時完成作業,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我從不輕易放棄,始終牢記着一句座右銘:“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有時我做作業會粗心大意,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努力及時改正。

  我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老師們對我的關懷和教育,也離不開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真心地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懷和支持。今後我要更加努力,做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星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