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科學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科學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科學課

 湖南省長沙市 湖南省長沙市育英小學三三班 田野



  10月11日上午,我們上了兩節有趣的科學課。

  首先,李老師上土壤課,他說:“沒有草的土地只要喝一點點水就飽了,如果再淋水的話,就只好讓水帶一些土走;有草的土地,喝三、四個小時還喝不夠呢!”我有很多問題想問,可剛準備舉手,李老師卻宣布下課了。沒辦法,只好下次再問了。

  接着,易老師給我們上尋找動物和植物的課,他給我們發了工具,讓我們分頭找不同的動物。我“命令”我們小組的成員趕快行動。我發現了一隻螞蚱,可怎麼也抓不到,庄老師隨手抓起送給了我;金翎子抓到了蝴蝶;蘇波宇抓到了螞蚱和螞蟻;劉?抓到了蜘蛛。可是,蝴蝶從袋子里飛走了,蜘蛛爬走了。蘇波宇、劉?唉聲嘆氣,我說:“你們繼續抓呀,說不定還能抓到呢。”這時,我看到陳宇韜愁眉苦臉,便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我太胖了,抓不到螞蚱。”我心想:他不會要我抓吧,我也抓不到呀,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剛想走,吳天宇過來了,我便要他給陳宇韜幫忙。他們兩人剛準備再去抓螞蚱,易老師宣布集合了。雖然最後只抓到兩隻螞蚱,但卻很快活。

  這兩節科學課真有趣。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科學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