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奶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裡,我最不了解的就是奶奶。但我,後來讀懂了她,了解了她,讀懂了她對我的愛。就說以前吧,我讀幼兒園時,奶奶總是說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和她一起睡,早上起來不弄平床單,不疊被子,就要說:讀幼兒園,早上起不來,就要把我揪起來:而且,奶奶還抗議我的規定,她說:“以後上學晚上不能看電視,把這習慣改成看書吧!”還有許多許多她一定要我做的事情……按我來說,奶奶只會嘮叨,一點兒不愛我。那時,我特別害怕奶奶,也不知道為什麼,奶奶冷酷的令人害怕。等我讀大班時,我更怕奶奶了,那還不是她規定我的越來越嚴厲,而且越來越嘮叨,一直念叨,念到晚上還沒念完。比如1。早起早睡:2。東西放整齊,不能有髒的粘着:3。早餐吃飯要多吃……那些規定裡面連一點休息的時間都不給我,我怎麼能開心?這下我就更討厭奶奶。等到我懂事一點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奶奶以前很苦的,小時候什麼臟活累活都干,操勞了一輩子,也辛苦了一輩子,我們應該要好好孝順她,她叫你做這做那只是愛你的表現,讓你從小養成好的習慣,你討厭奶奶的想法是錯誤的。“哦!”我聽了媽媽的話,似懂非懂地點點頭。我現在終於了解奶奶了,原來她是讓我學會自立才這樣。那時,我似乎真正讀懂了奶奶。還有一次我不想上學,奶奶硬送我去了幼兒園,下了車,看到了奶茶鋪,我的口水“嘩啦”流了下來。我看向奶奶,奶奶對我冷酷的說:“不健康!”放學后,奶奶遞給我一杯她泡的茉莉花茶。我感動地看着奶奶。我明白了奶奶,讀懂了奶奶,她這麼做是為了我健康地,快樂地成長!我讀懂了奶奶,奶奶表面上不愛我,但她“外冷內熱”永遠最愛我的。我開心能讀懂了奶奶,了解了她為我的一切。

  三年級:張怡婷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