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聽懂了寵物dog的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懂了寵物dog的語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聽懂了寵物dog的語言 標籤:dog作文 mydog作文 dogs作文 thedog作文

  我聽懂了寵物dog的語言

  於水淼

  說到寵物狗,大家都非常喜歡,因為它和人性相通,人能看懂它的動作,它的語言、心思人也能弄懂。

  我家寵物狗一雙眼睛炯炯有神,黑白相間的絨毛閃閃發光,四隻小爪子敏捷有力,跑起來相當風采。我家寵物狗叫圓圓,我走到哪兒它跟到哪兒,有一天,家裡來了一位客人,圓圓也跟着去迎接客人,客人是一位叔叔和一個小朋友,叔叔是那小朋友的爸爸,我跟叔叔問了聲好,那小朋友和圓圓玩了起來,圓圓站起來,伸出手,吱吱地叫着,那聲音里有一種喜悅。那小朋友百思不得其解,我對那小朋友說:“它想和你握握手。”小朋友和圓圓握了握手,高興極了!

  有一次,圓圓在外邊玩,幾個野孩子用石塊打中了它的頭部,它痛苦地向我房間跑去,我撫摸着它,它“嗚嗚”地叫着,好像在哭似的,我小心翼翼地給它上了葯,它好像在說:“嗚嗚,小主人,我好疼啊,他們太壞了。”我對它說:“到了晚上,既然你都吃飽了。”它聽了,回到自己窩裡,閉上眼又睜開,好像在說:“你不會騙我吧?”我對它說:“你只是受了皮外傷而已,不用擔心,相信我,你明天會好的。”它聽了,放心地睡了。第二天,它跳上我的床,把我舔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它很高興,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沒有騙我,感謝你對我的照顧。”

  你瞧,我家的小狗可愛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聽懂了寵物dog的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懂了寵物dog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