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在黃岡市實驗小學後面一棟二樓的西側,門上寫着四(六)班幾個字,只要推開大門,呈現在你眼前的是明亮、寬敞的教室。 

  一進門,你就會發現這個大約四十平方米的教室被布置得井井有條,前後兩塊黑板映襯出牆壁如雪一樣白。教室的前面是一個棕色的講台,正面看上去像一個梯形的,上面放着四盒粉筆,兩個黑板擦和老師上課用的教材;講台裡面放着同學們的課外書、本,這些都是老師從上課貪玩的同學那裡收來的。講台左邊的牆上貼着校規校紀八條和我們班上的課程表。講台右邊放着一個白色的電視櫃,電視櫃分三層,上面一層放電視;中間一層放我們打電腦用的鞋套和老師用的幻燈器;底下一層放着同學們的本子,這些東西都是為我們上課備用的。 

  教室裡面整整齊齊地擺滿了課桌椅,每行八套,分為八組,一共有六十四套,教室最後面的那塊黑板是用來寫表揚稿、批評稿和黑板報的,下課時,那裡常常圍滿了人。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它就是我們的家,我們應該好好地愛護它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